吹响进攻的号角,将交大旗帜插在每一所重点高中


吹响进攻的号角,将交大旗帜插在每一所重点高中

--甘肃招生组宣传通讯报道之三

由于6月23日甘肃公布了高考成绩,所以跟多高中都将高考咨询会设置在了今天(6月24号)。今天在徐维祥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金昌和张掖两地兵分四路分别参加金川一高、金昌一中、张掖中学和张掖二中的咨询会。吹响进攻的号角,将交大的旗帜插在每一所重点高中。

今天甘肃省张掖市的两所重点中学张掖中学和张掖二中咨询会由许国梁和袁良友兵分两路分别前往。


11.jpg


12.jpg


早在6月20号下午,徐维祥老师就带我们对这两所高中进行了摸底。通过走访得知,这两所中学在张掖当地比较有名,高分段的学生比较多。在今天的招生过程中,我们准备比较充足,将学生高考分数登记的二维码打印出来方便学生登记。通过大力宣传交大的特色专业和詹天佑学院吸引高分段的学生报考,对有意愿的学生鼓励报考。

作为一名毕业生能在离校前为交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很自豪。高考咨询尚未结束,下一站民乐中学,我们不见不散。

 

(撰稿人:甘肃招生宣传组 许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