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当下 收获未来


播种当下 收获未来

----甘肃省招生宣传通讯报道

6月22日,我们甘肃招生小组前往甘肃省重点中学,张掖中学进行宣传。

甘肃省张掖中学创建于1917年。2004年10月建成甘肃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张掖中学是全国闻名的重点中学,也是我们北京交通大学的生源基地,学校每年都为我们输送较多的优质的生源,所以我们对这个学校非常重视,甘肃省招生宣传组组长周航老师指示我们一定要把这个学校的招生工作做细、做好。


21.jpg


由于高考成绩尚未发布,考生处在离校休假状态,所以高三学生并未在学校。教导主任王老师亲自帮助我们召集了高一在校生的宣讲会,我们想这个宣传对未来高一学生在后面的学习及将来的报考我们北京交通大学会有帮助。所以在找不到高三学生的情况下,我们首先对高一,高二学生的进行宣传(待24日高三考生返校后再组织另一场宣讲会)。

 

22.png


高一的在校生对这个宣传非常感兴趣,徐维祥教授作了北京交通大学的介绍,宣传组的许国良同学、袁良友同学以学长的身份做了生动的讲解,场上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好多同学表示热爱北京,喜欢北京交通大学,两年后要报考这个学校,所以我们觉得我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今天播种,未来收获。期待更多好学苗儿来交大深造。


(撰稿人:甘肃招生宣传组 徐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