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招生宣传组一行走访山西省教育厅


6月25日,我校山西招生宣传组组长韩柏涛、组员郭海洋和崔宇康一行赴山西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开展工作交流,结合我校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与山西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午10时,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山西省教育厅,与副厅长侯文一做工作交流。韩柏涛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基本校情,并就山西省招生相关工作与侯厅长做深入交流。侯厅长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作为百年老校,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办学基础扎实,希望能与交大通力协作,共同助力山西教育事业发展。


1.jpg


下午3时,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先后与管理中心副主任、高考处处长王跃,高考处副处长张玉国开展工作交流。韩柏涛首先介绍了我校在山西的招生政策、往年生源情况以及我校山西籍生源成长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山西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招生计划设置、高考志愿填报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2.jpg


山西招生宣传组深入落实学校关于招生工作的具体要求,通过走访交流山西省教育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搭建沟通平台,努力提升我校知名度,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