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第六届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成果展示大会圆满举办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第六届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成果展示大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威海校区、部分学院、各省招生组代表以及各实践团成员出席大会。

 

 

       据统计,本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有来自29个省市的20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涵盖我校12个本科招生学院和威海校区的所有专业(类)同学,回访中学600余所,受众高达10余万人,宣传范围十分广泛。

 

 

 

       经过长达四个多月的宣传、报名、启动大会、培训会、实践、整理材料、初审等环节,最终有十支实践团进入答辩环节。

 

 

 

 

 

 

实践团答辩精彩瞬间

 

 

 

 

 

       会上,学校各省招生宣传联络组教师代表为寒假招生宣传实践获奖团队颁奖

 

       答辩结束后,安徽招生宣传联络组组长陈劲松老师对实践活动进行点评,她从多个方面对实践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实践团学生继续用“心”和“新”的精神,开创更加精彩的实践活动。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东平老师对本次寒招活动进行总结,为实践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同时呼吁实践团再接再厉,搭建好高中与大学的交流平台,做好交大精神的传播者。

 

 

附:第六届寒假大学生招生宣传实践获奖情况

一等奖:

山西实践团、陕西实践团

 

二等奖:

湖南实践团、福建实践团、河北实践团、山东实践团

 

三等奖:

内蒙古实践团、安徽实践团、江西实践团、甘肃实践团

 

优秀奖:

北京实践团、川渝实践团、江浙沪实践团、广东广西实践团、贵州实践团、河南实践团、黑龙江实践团、青新宁实践团、吉林实践团、滇琼实践团、辽宁实践团、湖北实践团、天津实践团

 

十佳小组:

福建龙岩一组、北京西城一组、滇琼曲靖组、福建宁德组、江西赣中二组、山西晋中组、陕西汉中组、安徽宁安小组、黑龙江哈尔滨市区小组、山东泰安东平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