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招生咨询工作的郑重声明


各中学相关联系人、考生及家长:


近日接到部分地区中学反馈个别机构及人员冒用我校法学院名义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方法与技巧巡回演讲等招生诈骗活动,收取高额讲座费,为保护各方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特此声明:


一、我校举办的各类本科招生咨询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会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向任何单位或个人索要费用。希望广大中学联系人、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


二、我校每年在集中咨询期间会专门组织招生宣传人员前往各地区、中学参加咨询会,相关出行安排将于6月中旬左右在我校招生资讯网公布。若中学有需要单独安排招生宣讲活动,请直接与我校招办或相关招生组组长联系。


三、欢迎相关中学、考生及家长向我们举报此类非正式渠道获取的虚假招生活动!共同打击招生诈骗,维护招生秩序!

 

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4日

 

联系方式:

电话:010-51688441

传真:010-51688421

邮编:10004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bjtuzs

官方微博:@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