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6-09-08

【百廿校庆】120周年校庆大会和校庆晚会直播预告

发布时间:2016-09-08 20:36:17

雄踞京华,两甲子沧桑砥砺弦歌壮;誉满五洲,百廿载乐育菁莪桃李芳。

2016年9月10日,北京交通大学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学校将于校庆日当天隆重举行“大道交通圆梦中华”北京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和“以交通为名”北京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晚会(庆典专场)。

为了能让更多交大人以及支持北京交通大学发展的各界同仁在第一时间共同目睹校庆盛况,届时学校将通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微信信息门户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网易新闻客户端等校外媒体也将对校庆纪念大会进行同步直播。

一、在线直播时间

9月10日上午9:10-11:30 “大道交通圆梦中华”北京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

9月10日晚19:30-21:30 “以交通为名”北京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晚会(庆典专场)

二、线上观看方式

(1)北京交通大学新浪官方微博(pc端、手机端)

PC端:点击@北京交通大学微博首页置顶微博的图片推荐区,点击直播图片即可进入在线观看;

手机端:关注@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博,在晚会(纪念大会)开始前半小时官方微博会发布直播地址,点击链接即可观看。

注:通过新浪官方微博,您还可通过话题页随时参与互动赢取校庆纪念品哦

(2)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手机端)

关注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回复“校庆直播”或点击主页底栏即可观看直播

(3)北京交通大学微信信息门户(手机端)

进入微信信息门户,进入【启航双甲子】栏目,选择【校庆直播】观看校庆相关直播节目

(4)北京交通大学视频直播网站(PC端)

在校师生登录video.bjtu.edu.cn进入北京交通大学视频直播平台,点击直播即可观看校庆大会和校庆晚会直播,在这个平台观看校庆相关直播免流量哦~

(5)网易新闻(手机端)

进入网易新闻客户端,点击页面最上方直播链接,即可进入校庆大会直播区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各界热心人士届时收看,共同见证交大120周年校庆盛况!

文字:新闻中心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