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2-03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寒假视角】北京交通大学2024年“代言红果园 感恩母校行”大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开展

寒假期间,北京交通大学2024年“代言红果园 感恩母校行”大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开展,学校16个学院和威海校区2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组建了31支招生实践团、数百支实践小队,正在返乡返校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700余所中学。

活动中,交大学子将回访高中母校或临近中学,通过宣讲会、摆摊咨询、线上答疑、电话咨询等形式,为高中学弟学妹及老师家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特色优势、衣食住行等内容,将交大的“请柬”传递到祖国各地。并对重点生源进行跟踪记录、向中学寄送奖学金喜报,同时开展涉及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能够激发交大青年勇于担当精神、展现交大青年形象的活动。

学校于2011年起组织开展大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累计面向千余所中学的100余万名高中学生及家长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宣讲5000多场次,近2万名交大小红果接力搭建起交大和高中联系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同辈间的交流,加强了高中师生对我校的了解,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李雪 李娟汝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