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12-01

我校在2021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大赛、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1 22:16:56

2021年9月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教指委”)正式下达《关于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金融教指委字[2021]11号)和《关于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金融教指委字[2021]12号)。

1638346505566453.png

本届大赛金融教指委共收到来自各培养单位的有效参赛论文193篇,从中评选出了39篇全国优秀论文和19篇全国优秀(提名)论文。我校经管学院推荐参评的学位论文《企业社会责任履行对内幕交易的影响研究》(作者:赵雪彤,指导教师:陆超)获得全国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提名奖。

本届案例大赛金融教指委共收到各培养单位的有效案例773篇,从中评出优秀教学案例144篇。我校经管学院案例《中小投资者保护典范——贵州茅台“营销门”事件案例研究》(作者:陆超、王晓晖、赖雅琦、刘庭竹)获选全国金融硕士优秀教学案例。


文字:李世珍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