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定位:面向未来、服务国家、引领行业、世界一流 人才培养目标:品德优秀、基础宽厚、思维创新、能力卓越、专业精深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来源:[]

喜讯!我校获评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2021/9/22]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2021年度,我校获评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4门,“优质本科教材”4部,名单如下所示。

 2021年度获评北京市级重要教学奖项名单

类别

名称

姓名

优质本科课程重点项目

刑法总论

高晓莹

优质本科课程一般项目

运输组织学

何世伟

优质本科课程一般项目

测控系统设计

余祖俊

优质本科课程一般项目

计算机体系结构

艾丽华

优质本科教材重点项目

算法设计与问题求解-计算思维培养(第2版)

李清勇

优质本科教材一般项目

机电一体化技术

李建勇

优质本科教材一般项目

土力学原理

赵成刚、白冰

优质本科教材一般项目

电磁场与电磁波MOOC

邵小桃

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是北京市教委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适用范围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有力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紧密服务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结构升级,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促进课程和教材建设,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制,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