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11-26

北京交通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6 14:28:01

11月24日,2019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北京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陆军装甲兵学院等40所高校参加,共有161支队伍,45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在对抗答辩之后,大赛对实物类竞赛的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9位组长商议成绩,并将最终结果报请组委会审核。

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自2008年至今,已由北京交通大学连续承办十二届。竞赛组委会及承办方共同努力,积极创新,不断完善竞赛细节,这一赛事已成为北京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大赛的宗旨是: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学的兴趣与潜能,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此次大赛由我校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筹备,该项赛事得到了各高校广大师生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参与,培养了广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涌现出了大批优秀作品,反映了各高校进行物理实验教学改革和实践创新的成果。

文字:彭继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