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21

北京交通大学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发布时间:2019-10-21 10:08:41

10月18日下午,副校长关忠良出席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讨会”。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主题为“来华留学教育现代化:内涵、现状、未来”。

此次研讨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是“2019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证书授予仪式”。2019年,全国共有33所高校接受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最终有22所高校通过认证,认证周期全部为四年。关忠良代表学校接受证书。

关忠良在“教育现代化2035背景下的来华留学”专题研讨环节进行了发言。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来华留学工作的特色做法,特别是我校始终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依托信息、管理和交通科学与技术等优势特色学科,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高铁走出去”战略,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智力支持、人才保障和专业服务的具体工作。现场嘉宾和观众反响热烈。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文字:刘晓芳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