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4-24

我校代表队在“马钢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4 11:23:49

4月19日至4月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创办于2006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九项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历时共六个月,参与度高,规模、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报名队伍将近800支,共有580支参赛队取得参赛资格,312支参赛队取得复赛资格,获得决赛资格的队伍共90支,最终评出一等奖队伍18支。

1555986930654090.jpg

1555986883718588.png

历经经管学院物流管理系全体老师的多轮模拟演练,我校经钢师组合队和五维空间队一路劈荆斩棘直入决赛,表现优异,特别是经钢师组合队的方案展示赢得全场评委和观摩队伍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经钢师组合队和五维空间队分获国赛一等和三等奖,且全体学生队员均获中级物流从业资格证书。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黄安强、黄帝,经济系李卫东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555986917864095.png

本次物流设计大赛,促进了产学研结合,让同学们在书本之外,更多的了解企业的相关需求,收获了宝贵的社会经验,增强了思辨能力。

文字:刘杜娟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