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结果与测试通知


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工作已经完成,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查询初审结果。考生须按照测试通知要求于2019年2月20日12:00前在报名系统中完成考试确认,并于2019年2月25日—3月2日打印文化课笔试准考证,艺术测试准考证报到时发放。只有进行考试确认的考生方可参加学校组织的测试。


为了方便初审通过的考生来校参加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现场测试,我们将相关考试安排、考生须知、交通信息提供如下,请考生和家长仔细阅读。

欢迎报考北京交通大学!


一、现场报到测试安排

(一)报到

1.报到时间:2019年3月2日08:00—12:00

2.报到地点: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三层大厅

3.报到时考生本人携带文化课笔试准考证(艺术测试准考证报到时发放)、学生证原件(如无可不提供)、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与报名表同底版)来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报到,可由家长持报到材料代为报到。


(二)文化课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3月2日14:30—17:30

2.笔试地点:北京交通大学逸夫教学楼

3.笔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4.笔试科类:各科类(理工、文史、综合改革)考生使用同一套试卷

5.笔试须知:

①考生凭身份证、文化课笔试准考证、艺术测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考试中间不休息,考生不得提前交卷。

②考试无关物品包括手机等通信设备请勿带入考场。

③三科同时发卷,考生可选择任意顺序答题;试题每科100分;全部试题用黑色签字笔作答,用2B铅笔填涂机读卡。

④数学不需要使用计算器,英语无听力。

⑤考生考试期间,家长可到中心报告厅休息等候。


(三)艺术测试

1.测试时间:2019年3月3日

2.测试地点: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

3.测试内容:见《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附件

4.艺术测试的具体安排将于报到当天下午公布。


二、交通信息

1.测试地址: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2.乘车路线:从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可乘坐地铁至西直门站,换乘16路、26路公共汽车到大柳树南站下车,从学校西门进入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至学生活动服务中心;从昌平北站可到地铁昌平站至西直门站,再换乘16路、26路公共汽车。自驾车请从学校西门进入。从首都机场可乘坐机场大巴、机场快轨(T2/T3航站楼)等,再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抵达我校。

3.学生活动服务中心、笔试地点(逸夫教学楼)、中心报告厅等位置可访问学校主页查询(http://www.bjtu.edu.cn/xxgk/xydt/index.htm)。

4.考生及家长交通食宿自理,请提前做好安排。


三、咨询信息

1.咨询电话:010-51684297(团委)、010-51688441(招生办)

2.咨询时间:2月25—3月3日:09:00-12:00、14:00-17:00

3.招生资讯网:http://zsw.bjtu.edu.cn

4.招生办公室微信号:bjtuzs


四、重要日程

1.查询初审结果和测试通知时间:2019年1月21日后

2.考试确认截止时间:2019年2月20日12:00

3.打印文化课笔试准考证时间:2019年2月25日—3月2日

4.报到及测试时间:2019年3月2—3日

5.认定结果查询时间:2019年4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