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流程详解


一、报名系统填报说明:点我查看


二、请简述一下你校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网上报名流程?

 步骤1:学生在2019年1月9日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按提示注册用户,进入高水平艺术团报名入口(不接受现场报名)。

步骤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步骤3:上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照片(白底或蓝底)。

步骤4:填写中学信息(“学籍所在中学”栏目请填写高考报名中学或单位)。

步骤5:填写高中阶段成绩及排名情况(上海和浙江考生须填写选考科目成绩,相关成绩或排名若没有则填“无”)。

步骤6:填写综合信息中的“高中期间的获奖记录”栏目(可提交艺术团经历证明、中学阶段参加文艺比赛获奖证书、与特长项目一致的业务考级证书、其他材料原件图片与说明等,此处提交与艺术特长相关的材料即可)。

步骤7:填写高水平艺术团相关情况

步骤8:填写邮寄信息(请确保邮寄信息准确)

步骤9:填写模考成绩及排名,如尚未进行模考,请填写最近的一次全校性考试的成绩及排名

步骤10:填写推荐专家及单位信息(艺术团无须专家推荐,该步骤无须填写)

步骤11:添加志愿(填报学校)

①选择报名条件及测试项目(每名考生仅可报名1个条件类型对应的1个具体项目)

②填写个人陈述(对照报名条件填写说明信息)

③填写模考成绩(高三第一次模拟成绩及排名情况为必填,请按实际情况填写,如尚未进行模考,请填写最近的一次全校性考试的成绩及排名,没有则填“无”)

④提交附加材料(含2019年预计高考分数、身份证复印件、测试作品名称及难度、业余考级情况等)

⑤填写综合信息中的“高中期间的获奖记录”栏目(请将所填获奖记录选中并显示到报名界面中,高中阶段参加社会活动和获奖信息无须填写)。

⑥预览申请表(请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完整)

⑦确认志愿(确认志愿后,报名信息将无法修改,系统会为您生成PDF版申请表,请下载打印申请表并加盖高考报名中学或单位公章,在报名时间内上传与报名系统申请表版本号一致的扫描版申请表,方为报名成功)

⑧下载申请表(下拉至页面底端,下载后请用A4纸打印)

⑨上传申请表(请上传与报名系统申请表版本号一致的扫描版申请表,需加盖高考报名中学或单位公章)

⑩邮寄材料(邮寄材料要求见简章,请确保2019年1月11日及以前寄至我校团委)

步骤12:学校审核

步骤13:于2019年1月21日后查询初审结果和测试通知

步骤14:于2019年2月20日12:00前完成考试确认(高水平艺术团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步骤15:于2019年2月25日至3月2日之间打印文化课笔试准考证(艺术测试准考证报到时发放)

步骤16:于2019年3月2-3日来校报到测试(报到时请携带相关证件,详见简章)

步骤17:于2019年4月上旬查询认定结果

注:以上步骤14-17仅适用于通过初审的考生。 

 

三、重要日程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月9日17:00

2.报名材料邮寄到学校截止时间:2019年1月11日

3.查询初审结果和测试通知时间:2019年1月21日后

4.考试确认截止时间:2019年2月20日12:00

5.打印文化课笔试准考证时间:2019年2月25日-3月2日

6.报到及测试时间:2019年3月2-3日

7.认定结果查询时间:2019年4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