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29

北京交大3名教师荣获2016年度茅以升铁道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7-09-29 14:32:44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928162013.jpg

9月26日,钱塘江大桥建成通车80周年纪念会暨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第二十六届颁奖大会在杭隆重召开。大会公布了2016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校高亮、刘志刚和蒋大明三位教授荣获茅以升铁道科学技术奖。

茅以升铁道科学技术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获奖名额每届不超过20名,主要用于奖励在铁道科学技术研究各个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在铁道应用基础理论、重大科技攻关、新技术发明创新,以及在参与国家重点发展行业和科技发展重点领域科技活动中取得重要理论和实践意义研究成果的团队中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和纪念活动。



文字:何笑冬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