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媒体交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交大 > 正文

时间:2016-10-08 来源:青年报 作者:刘昕璐

青年报:五所交大发布《北京宣言》

1.jpg

北京交通大学日前隆重庆祝建校120周年,为“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圆满收官。在庆祝大会上,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新竹交通大学五所交大校长齐聚北京母校,共同发布《交通大学北京宣言》。

根据《交通大学北京宣言》,五校未来将推学费互免、学分互认,在拓宽学子交流通道、搭建学术合作平台、广纳全球校友资源、打造交大文化品牌等方面进行合作,共铸交通大学新的辉煌与荣耀。

据了解,交通大学诞生于民族危亡之际,以复兴中华为己之纲领,笃志办学、汇育英才,伴随祖国之求存、奋起、拼搏、昌盛而发展壮大。虽一分五体,但心指相连,为国育才,矢志不渝。

如今,环球激变,中华奋进,迈向新甲子征程之时,面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之重任,五所交大表示,更应继承传统,协同创新,同行致远,共创一流,打造交通大学金字名片,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