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机构冒用北京交通大学名义发放假录取通知书的声明


2016级考生:


你好,随着高招录取进程的推进,我校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寄出。近日接到部分地区考生电话反映收到落款为“北京交通大学”的假录取通知书,学校招办对此非常重视,请考生们一定保持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省级招办按一定程序对录取考生进行审核备案后,由我校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寄送录取通知书,通知书上只盖“北京交通大学”印章,不加盖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录取专用章,学校不会给考生邮寄电话卡、不符合我校政策的高收费通知等材料。已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在省级招办或我校招生资讯网查询到录取结果。


北京交通大学录取结果查询


学校接受考生对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诈骗、虚假宣传等行为进行反映取证,共同维护高招录取秩序,保证学生收到真实的录取通知书!反映电话:010-51688441


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7月20日


附1:阳光高考:警惕招生诈骗集锦

附2: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录取通知书示例


2.jpg

录取通知书、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银行卡、新生专享卡等


3.jpg

北京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邮寄封套


4.jpg

北京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正背面


5.jpg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新生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