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3-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岳成龙

我校荣获“2021-2023年度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793F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1-2023年度首都文明校园名单,我校成功上榜,此次获评首都文明校园的共8所高校。

学校坚持和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工作的全面领导,将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面,注重顶层设计,做好统筹谋划,认真组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落实,事业发展势头良好,文明创建成效显著,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重要文化支撑。

经学校申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推荐、首都文明办审核公示、首都文明委审定命名,学校成功上榜“2021-2023年度首都文明校园”名单,这是我校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此前已9次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学校将坚持继往开来、守正创新,持续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和事业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幸福感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各方面的机遇优势更好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李雪 闵嘉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